新年

  昨天是 2007 年的第一天上班,一早便從新竹開車前往台北的合作廠商那連續工作 14 小時,夜晚再從台北開車回到新竹,這樣常常台中與台北兩處跑的日子大約是從半年前開始的,雖然很累,卻也學到了不少東西,包含軟體、硬體、韌體甚至是在豬寮當水電工(?)通通都是我的工作項目,僅管一個偌大計劃的成敗操之在自己手中,相對有許多的壓力,但看著自己參與研發規劃的產品一階段、一階段的成長,卻也有不少的成就感。

  今年又是個嶄新的一年,經濟的壓力也逐漸浮現,所以新的一年除了要更認真的工作,看來也必須找找外包的工作來更用力的賺錢才行(因為X研院的錢實在太少),其餘想做的事情也很多,多到讓自己覺得相當無力,卻又充滿期待,畢竟我還有許多理想,我也覺得我有能力去完成我的理想,希望有一天這些理想能夠完成。

0 Responses to “新年”


  1. 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