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學回憶錄(三)

  看電影幾乎已經是每個星期必做的事了,晚上無聊的時候便會相邀一起去看電影。

  夜晚走在美國的鄉鎮中感覺很寧靜,幾盞路燈倚在路旁靜靜地點亮馬路,冰涼的晚風不斷吹來。路旁的木屋隔著絲質窗簾隱約透出昏黃的燈光,溫柔地鋪在窗檯外的草地上。在美國看電影是個低消費的娛樂,票價十分便宜,又可以看到臺灣還未上映的最新電影。在這不大不小的城鎮裡,電影院十分的豪華,但卻是門可羅雀,後來連服務小姐都認識了我們,一大杯可樂與一大包爆米花是必備物品。後來仔細算了算這兩個月看了將近十部的電影,當然,只靠英文聽力大部份都是有看沒有懂(尤其是劇情片)。

  八月了,又有新的一批遊學生進來,這批學生包括了好幾位歐洲人、越南人還有一個將近三十人的臺灣遊學團,原本勢單力薄的臺灣族群突然壯大了起來,放眼居然盡是臺灣人,但這個遊學團的成員大多是高中生,平時也都自己跟自己的朋友一起行動,因此也比較少和我們這些「老人」接觸。但其中有一位高二男生 Joe 是獨自參加這個遊學團,剛開始沒什麼朋友,我們這些老人便時常約他一起吃飯遊玩,很快的便和我們混得很熟。Joe 是個痞痞的學生,很愛搞怪,尤其是他的台式英文常常讓美籍老師難以招架。然而在這群遊學團中,有一位很漂亮的臺灣高中女生,服裝打扮也很新潮,所有的男人看到她都眼睛為之一亮,但過沒幾天卻從 Monica 口中得知一件事…

  「喂!我跟你們講喔,我今天不小心聽到了那個高中女生偷偷對一個日本遊學生說的話…」Monica 說著。

  「什麼話?」Jessica 問。

  「那個高中女生對那個日本人俏俏地說:『Do you want to make love with me?』,那個日本人起先愣了一下,但過沒多久兩個人就進到房裡去了。」Monica 說。

  雖然常聽到一夜情這類的情事,但這樣的故事發生在身邊還是難免吃驚與感嘆,這位女高中生和那位日本學生是第一次見面,甚至沒有過任何的交談,女高中生卻如此主動投懷送抱,無論其目的為何,我都對這些臺灣女孩的想法感到匪夷所思。這群臺灣高中遊學生中,大多都是抱著玩樂的心情來到美國,甚至整個星期都翹課,只顧著和同學們到處跑,面對著這些人,雖然同是臺灣人卻沒什麼交集,因此也就沒有認識到幾位新朋友。

  這天我們這群老人正籌劃著到 Las Vegas 的三天行程,但 Mickey 和 Amy 卻不知為何吵了一場架…

  「如果 Mickey 要去我就不去了」Amy 不悅地說著。

  「哼…」Mickey 在一旁不發一語。

  「這樣就沒意思了,那大家都不要去好了」Kuro 使出大絕招。

  總算大家還是坐上了車,但卻籠罩著一股怪異的氣氛,大家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,看著窗外一望無際的公路,天邊的烏雲下方正下著滂沱大雨,但這裡卻是豔陽高照,這樣的情景以往都只在電視或電影上見過,實際地出現在眼前時又是另一種感動。Las Vegas 是座在沙漠中的城市,因此延路盡是一片黃土飛沙,偶爾可見孤寂的仙人掌矗立在荒原上。車子開著開著,竟在沙漠中發現了一間規模甚大的 Shopping Mall,大家在驚訝之餘高興地下車吃喝跟血拼,隨後花了七個小時的車程總算到達了目的地,開啟了兩天的探險旅程…

  (待續)

0 Responses to “遊學回憶錄(三)”


  1. 1 PrayefS

    Can patients request information on clinical trials for specific medicines clomid no prescription?

  2. 2 Купить аттестат школы

    http://www.pirobot.co.uk/doku.php?id=premialniediplomany
    http://kochtagebuch.org/doku.php?id=premialniediplomany
    http://www.uepd.de/w3/doku.php?id=premialniediplomany
    http://www.gurumeguri.com/userinfo.php?uid=24125#
    http://bestwecando.ourproject.org/dokuwiki-2013-05-10a/doku.php?id=premialniediplomany

    Где купить аттестат – это существенный фактор вашего развития. Воспользуйтесь нашими услугами, чтобы просто и без труда приобрести документ, необходимый для продолжения учебы или получения работы. Наши квалифицированные специалисты обеспечивают качество и защищенность предоставляемых услуги. Покупайте свидетельство об образовании у нас и обнаруживайте новые перспективы для личного образования и трудоустройства.

  3. 3 metformin without a script

Leave a Reply